•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扎实开展汛期恶劣天气安全警醒“敲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10:20:5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暴雨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我区高度重视,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在全区开展了一次汛期恶劣天气安全警醒“敲门”行动,逐一敲门,逐一告知,逐一落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实处。

我区迅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拟制下发了预警防御救援紧急通知,各单位和企业严格落实责任,迅速深入辖区一线、各个防御薄弱环节进行再检查、再督导、再完善,各职能部门、企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即开展了切实高效的“敲门”行动,辖区内的每个人在区的统一指挥下,积极投身暴雨防御,严密落实防汛防御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