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研究部署全区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8 07:51:1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93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主持召开区常务会议,传达省、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孙秀清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学习贯彻927日市委常委会精神,严格抓好上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坚决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指示批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好省市主要领导同志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结合实际,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安全治理和安全保障,在抓早抓小、落实落细方面狠下功夫。三要积极配合市完成年度考核,认真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对已经完成的任务,要认真总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早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全力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四要正确树立“保安全、促改革”的理念,毫不松懈地抓好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