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检查白云机场扩建工程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8 05:41:2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精神,117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带队到白云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西区)项目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期间,邱之仲副主任对建设项目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有关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二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现场安全施工管理,强化现场监督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要科学安排施工,坚决防止为抢工期赶进度而忽视安全生产。三是针对现场指出问题要立行立改,区相关部门要视情况下发执法文书,依法督导工地进行整改,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形成闭环管理,坚决守住秋冬季节生产安全稳定。(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