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主任带队到白云机场T2航站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7 03:16:4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市有关通知要求,按照全省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部署,926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白云机场T2航站楼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期间,孙秀清主任对做好机场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谨记安全压倒一切,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机场各环节平稳运行,增强旅客出行的安全感,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细化应急预案,及时上报突发事件和重大情况。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机场公安局、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