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7-09 03:56:3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当前,我市进入主汛期,影响安全生产的不利因素增多,引发生产安全事故的风险加大。为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71日至5日,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中国邮政速通物流广州航空邮件处理中心、南航广州白云国际值班倒班用房项目基地、龙口—清布安置区项目基地等企业项目开展汛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各企业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执行、应急演练、人员培训档案等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检查组强调,各企业要强化防雷击、防高温以及防汛安全检查,严格落实高温、雷雨天气安全防范措施,完善应急措施,预防自然灾害和恶劣天气引发生产安全事故。(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