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安全生产讲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20 06:21:51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119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安全生产讲评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对近期检查督查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邱之仲副主任强调,当前建筑施工领域还存在一些安全问题和隐患,各单位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打赢安全生产保卫战。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充分认清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深刻吸取近期一些地方典型事故教训,加强推进落实省市和区安全生产要求。三是要突出重点、抓细抓实,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四是要各司其职、严肃纪律,督促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