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落实安全生产政府监管责任及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02:02:1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128日至29日,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落实安全生产政府监管责任及推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宣贯会。会议由区安全监管局负责人主持,贺同林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省、市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文件精神;邀请专家解读行业监管部门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并就如何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案例进行剖析、授课辅导。会议还组织到广州港集团黄埔港分公司考察见学,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通过宣贯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更加树牢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将把责任转化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动力,认真落实好安全生产政府监管责任,进一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防本行业领域发生安全生产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