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带队督导综保区中区征地拆迁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11-23 04:41:45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122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带队到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中区督导征地拆迁安全生产,对房屋拆迁现场和施工建设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孙秀清书记强调,房屋拆除技术要求高,与新建工程相比更具危险性和复杂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要求抓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正确处理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坚决克服盲目乐观、麻痹松懈情绪。二是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现场管理制度,科学组织施工,有效规避风险。三是要充分认清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加强协调配合,形成监管合力,确保拆迁工作和相关建设顺利完成。  

冯志坚副主任,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活动。(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