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带队督查合和新城建设项目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8-11-16 02:04:36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张硕辅书记关于“五个强化”和“两个确保”的指示要求,1113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带队督查合和新城六期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邱之仲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现场指挥协调,坚决杜绝为抢任务抢工期赶进度而导致安全问题。二是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规范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职能部门要加强检查监管,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要严密组织现场安全管理。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三级教育培训工作,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安全意识和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四是要把安全生产和落实“六个100%”结合起来,适应新常态新要求,确保建设施工平安整洁有序。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工作。(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