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08:26:38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616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监管局会同民航广东安全监督管理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广州白云机场T1航站楼举行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广州空港经济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国航华南基地、南航广东公司、海航广东公司、东航广东分公司、深航广州分公司、九元航空公司等单位全程参与。

        此次活动通过专题图板展览、现场咨询、专家解答、安全知识手册分发等多种方式,重点针对交通、建筑、消防、汛期安全、人员密集场所、航空、反恐等各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多角度宣传,现场还设立了“广监局”“空港委”“白云机场”“国航”“东航”“深航”“九元”等7个咨询席位,向广大旅客和工作人员解答安全生产和安全乘机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为在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500余册、发放纪念品150余件,共有1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区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