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x1o_0928
留言日期:
2022-04-11
主题:
空港经济区规划范围
内容:
您好,之前在网站上有查到过广州空港经济区的规划示意图,分成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和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两个范围大小不同的区域,有以下几个疑问。1.想问一下两者区分的依据是什么?2.现在是否还保留这两个概念?在网站上似乎已经和年前不同;3.现在在网站上似乎查询不到规划图了,请问能否能提供空港经济区的规划图以及现有范围示意图?4.请问空港经济区内现有企业名单是否能够提供?辛苦工作人员了,非常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1
答复时间:
2022-04-18
答复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有关空港经济区的咨询,具体情况如下:

  一、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开发区域规划面积116.069平方公里,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总面积135.5平方公里。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包含广州空港经济区重点开发区域。

  二、广州空港经济区相关图纸可查看《广州临空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查询网址:http://www.gz.gov.cn/zt/jjsswgh/sjzxgh/content/post_7864481.html)。

  三、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为保护企业隐私,企业名单为免予公开内容。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