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hx1
留言日期:
2022-04-14
主题:
空港经济区规划范围
内容:
您好,现有需要希望能够了解获得空港经济区的范围区域,在原有留言中看到空港经济区的范围包含了白云区的人和镇、江高镇、钟落潭镇和花都区的花东镇、花山镇、新雅街,但是面积相加远大于106平方公里,因此并不是完全概括,所以想具体到小一个尺度的行政单位进而明确范围,想知道是否能提供区域内的具体到村/社区名单,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4
答复时间:
2022-04-20
答复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有关空港经济区的咨询,具体情况如下:

  一、广州空港经济区东起流溪河、西至106国道-镜湖大道、南起北二环高速、北至花都大道,加上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原北区和南区范围,总面积116平方公里。

  二、广州空港经济区共涉及6个镇街(均未完全包含),其中,白云区涉及人和镇、钟落潭镇、江高镇,花都区涉及新雅街、花东镇、花山镇。有关村、社区划分情况,具体可咨询属地政府(白云区政府、花都区政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