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胡先生
留言日期:
2020-05-07
主题:
环评验收咨询
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环评验收的一些相关事项,项目是在花东镇的,环评报告也是-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广州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审批的。现在在做这个项目的验收事项。首先排污口规范申报表盖章是怎么办理的,我们需要什么资料和什么手续,去哪里办理?再次是验收时需要邀请贵局来参加我们的自主验收评审会议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07
答复时间:
2020-05-11
答复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留言和咨询。结合有关实际,现对有关咨询回应如下:

一、咨询项目位于花都区花东镇,根据有关职责分工,排污口规范化办理由市生态环境局花都区分局执法科负责,请径向其申请办理。联系电话:36911263。

二、根据有关工作安排,环评审批部门需参加建设项目污染防治设施竣工验收会议,并对项目是否落实环评批复要求提出意见。请于验收会议召开前两个工作日发会议通知到我委国土规划和建设局,我们将安排相关人员参加。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