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三桑
留言日期:
2020-09-04
主题:
关于2020贵单位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信息的相关资讯
内容:
贵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投资服务中心”今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专业要求为航空航天工程(B0821),后面的专业代码为兵器类的专业代码而不是航空航天类,请问是以何者为准? 另外,本人已经于私人企业就业,档案未转移至公司,是否符合贵单位招聘应届生要求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04
答复时间:
2020-09-07
答复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1.根据《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航空航天类学科代码为B0821,兵器类学科代码为B0822,公告中学科名称和学科代码正确。
2.报考资格条件请参考《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中“二、招聘对象”的相关规定: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技师学院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择业期规定的高校毕业生。港澳应届毕业生符合《粤港澳大湾区(内地)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港澳居民管理办法(试行)》和本公告规定的可报考相关岗位。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