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ssie
留言日期:
2021-05-23
主题:
关于白云机场综保区中区扩建征拆项目九一村安置区选址的问题
内容:
白云机场综保区中区扩建923亩用地征拆安置工作涉及花都区九一村,三凤村,18年公示过安置区选址方案,九一村将搬迁至永明安置区。但是至今为止都看不到永明安置区的任何消息,请问九一村最新的安置区位置确定了没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04
答复时间:
2021-06-04
答复单位: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白云机场综保区中区项目征拆安置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解机场决综保区中区项目涉及三凤村和九一村的搬迁安置需求,我委选址在花东镇三凤村和花山镇永明村分别建设安置区,并已委托花都区开展征拆工作。目前,花东安置区首期用地已征收并移交,项目正开展设计、勘探、报批报建相关工作;花山安置区正在开展征收,暂未移交项目用地。下一步我委将继续加强与花都区沟通对接,尽快完成花山安置区项目用地的征收与移交,并开展建设工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