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成立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办公室并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8 02:27: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6日,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成立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抽调专门人员开展治理工作,并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邱之仲同志主持,广州空港经济区下属基层单位及专治办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新一轮推进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确定了工作思路及工作重点。

邱之仲同志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到新一轮基层正风反腐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从严要求,不走过场,对照方案逐条分析,逐项检查,查实问题;三是要狠抓落实,利用正风反腐专项治理这一抓手,抓好问题整改,为广州空港经济区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