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孙秀清书记到区空港集团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05 12:35: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5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到广州空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启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开发开放事业新征程”为主题,为空港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并作重要部署。

孙秀清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重要成果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广州空港经济区发展的重大指导意义和现实作用;三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推动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发开放事业迈上新水平;四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护航广州空港经济区事业安全发展。

孙秀清书记强调,空港集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正风反腐,用心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