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7-12-01 13:21: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21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党组书记孙秀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会议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关系党长期执政的大问题。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这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新一届中央政治局的重要宣示,释放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对于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勇敢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以优良作风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和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要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自觉行动、行为习惯,要严格执行市党廉办新近印发的《关于实施禁酒控酒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空港区落地生根。

张彦、冯志坚、邓建清副主任,区属各局室、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