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09:52:00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1030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秀清同志主持召开广州空港经济区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当前,全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作为当前首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全区范围内来一个大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全区要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借鉴和运用这些年来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成功经验,积极创新办法、拓宽渠道,体现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空港特色。空港经济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经济功能区”的定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结合起来。要按照“土地收储先行、基础设施优先、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多点起步、同步引资”的总体思路,聚焦起步区,带动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加快推进。要把学习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绘制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经济示范区的美好蓝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州空港经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副主任张彦、邱之仲、冯志坚、邓建清,副巡视员贺同林,以及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区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