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开展“看时代先声、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 16:46: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近日,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牵引,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开展“看时代先声、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参观“时代先声—广州文艺百年大展”,学习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赤胆忠诚和伟大创造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广州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对党史、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委安全监管局)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