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9 17:18:3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广州空港委安全监管局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专题党史《红色百宝 奋斗百年》。片中一曲《八一起义歌》,朗朗上口,记载了我军穿戴红领带、白毛巾和使用红十字标记的智慧,真实地反映了老百姓对共产党的欢迎,歌颂了人民军队真切为人民解放、为人民谋福利的宗旨。

  支部书记强调,安全生产形势变化莫测,安全生产工作任重道远、牵一动百,一旦有轻微懈怠,很容易引发生产安全事故,我们要传承先烈智慧、精神和毅力,坚持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经常开展调研总结、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不断提高辖区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避险自救、应急能力和综合素质。(委安全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