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支部与合和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落地,办实事惠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11:55:2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基层、进社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效,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支部与属地花都区新雅街合和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落地,办实事惠民”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邓建清及机关党委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邓建清副主任代表机关党委向合和社区党总支赠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籍200余本。随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出政治定力、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责任担当。其间,双方还围绕如何解决居民群众关心的社区周边交通出行、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调研,强调机关与社区党组织要形成合力,党员干部要深入细致摸查社区居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委机关党委支部)

155.jpg1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