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在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广州空港委规建局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1:17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广州空港委规建局党支部书记以“在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讲党课,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党支部书记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习什么、如何学习党史”三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支部全体党员着重讲述了中共一大、二大、三大三次党的重要会议情况,带领所有党员一起感受我们党艰辛的革命历程,认识到学习党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学习党史是树牢“四个自信”的“奠基石”,学习党史是恪守为民情怀的“对标尺”,学习党史是担当历史重任的“动力源”。支部党员认为,学习党史活动再一次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这是历史和人民赋予的,是人民的选择。

  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好党史,认真回顾走过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乘势而上,奋发作为!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