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规建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动员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2021-03-31 17:17:1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上午,广州空港委规建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并深入开展交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在交流环节,全体党员踊跃发言,联系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到学习党史对自身的影响,体会到现今国家繁荣昌盛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建设好空港作为践行入党誓词的有力注脚。(委规建局党支部)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