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赴广州航空产业基地配套道路工程项目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6:1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3月23日下午,广州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与广州空港委规建局党支部、广州市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州建筑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共建四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法,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研究。会后,四方共同前往项目部工地开展实地考察。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效实现了“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共建目标,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迈上新台阶。下阶段,公司党支部将不断探索党建融合业务新途径,为打造空港特色党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委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信息稿二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