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31 18:53:0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广州空港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以“知史颂恩 牢记使命”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此次授课,全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结合国有企业发展史,深入揭示了国有企业在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和担当职责使命的历史内涵。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助力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委空港投资公司)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