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31 09:26:3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24日下午,广州空港委投资服务中心开展第一季度党史专题党课学习。其间,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章节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及其投身革命洪流的历程,重温了《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及传播的历史背景和历程,进一步了解了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会上,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学习研讨,现场氛围热烈。

  支部书记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念好马克思主义“真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干部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助推业务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打造空港经济区优良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