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15:47:4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3月30日,广州空港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历史,以“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分享自己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解读,号召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党员代表分别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各党员同志结合生活经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到雷锋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雷锋的向上、奉献、忠于职守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立足于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为空港建设贡献力量。(委办公室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