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19 09:16:44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4月13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土地开发中心党支部在广州市银河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参观烈士纪念馆,认真学习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怀着崇高敬意向革命先烈献上花束,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砥砺前行,传承初心。党员们表示,对先烈们最好的纪念,就是铭记他们的故事,怀着和他们一样的初心,进一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革命先烈舍生忘死、不怕牺牲的高尚品格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全力以赴投身到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建设上来。(委土地开发中心党支部)

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