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7:40:1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7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办公室党支部、规建局党支部、广州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国家安全教育基地黄埔区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 

  本次展览以“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州”为主线,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示广州市近年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所取得的实践成果。活动期间,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对“理论武装篇”“广州行动篇”“黄埔实践篇”“长洲要塞篇”“特殊力量篇”等五个篇章的介绍,细心学习展览的图片资料和各类典型案例,共同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视频。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家安全形势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增强了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努力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委办公室、规建局、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主题党日合照.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