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铭记历史 感恩奋进——广州空港委保税局党支部走进辛亥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1:09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4月28日,广州空港委保税局党支部联合白云机场海关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铭记历史 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英雄,在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干部通过讲解员解说和观看图文、相片、实物和视频资料等,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深刻了解辛亥革命的光辉历程,感悟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其间,还参观了广州市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展览,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辛亥革命的伟大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广州“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坚决守好国家安全“南大门”。

  辛亥革命纪念馆是一座全国性专题纪念馆,纪念馆分为“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后的空前变局”、“革命运动的蓬勃发展”、“辛亥前夜的斗争风潮”、“辛亥革命高潮的到来”、“开创民主共和制度的新纪元”、“共和新气象”、“捍卫共和制度”、“寻求新的救国道路”等九个篇章,通过运用各种多媒体技术,辅以场景复原、雕塑、油画等不同的展示手段,生动形象地再现百年前在中华大地上掀起的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革命。(委保税局党支部) 

loadDownFormFile.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