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送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5-14 09:30:15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8日下午,为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的家国情怀,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与合和社区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以“赏名画学党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代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参加。

  活动邀请广东省美术评论学会会长、高剑父纪念馆馆长、岭南美术院副院长李琰进行授课。李琰馆长以《启航》《红日照征途》《开国大典》等经典名画为范例,寓教于乐,以欣赏名画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通过赏析经典来回顾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时刻,不仅让历史变得有血肉、更加真实可感,还陶冶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审美情操。

  活动后,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把生动形象的艺术作品带进社区,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党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接下来我们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坚持不懈奋斗,书写时代新篇章。(委机关党委)

图片.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