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保税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10:47:48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14日,广州空港委保税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上,支部书记解读了委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要点》《2021年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重要文件,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委党组《关于印发<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不断加强风险防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委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建设模范机关,为推动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委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