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保税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10:52:2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14日,广州空港委保税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上,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著作的部分论述和文献,并共同交流学习心得。

  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的理解。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传承好党史,并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空港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委保税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