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组织党员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09:17:49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5月21日,广州空港委土发和质安中心党员以及空港建设公司党员前往新雅街雅瑶社区开展“您的心愿、我的志愿”为群众办实事“双微”行动。

  群众心愿我来办,群众有事我帮忙。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扛起扫把、拿起簸箕对新雅街道的新旧教师楼楼道卫生进行清理,现场做好楼道杂物的整齐摆放,同时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积极传递“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风气,引导市民提高文明城市创建意识,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委土发中心党支部、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您的心愿,我的志愿”服务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