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6:30:54 发布单位:广州空港经济区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5月25日上午,广州空港委举办“呵护自然,你我有份”为主题的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组织委规建局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及各党支部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以“呵护自然,你我有份”为主题的生物多样性课件,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通过多媒体方式,多角度宣传生物多样性的内涵和重要性,引导大家认真领会“生态文明理念指导发展,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的中国绿色发展思路,并深刻体会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的重视,进一步推动党员群众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在活动分享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低碳生活、勤俭节约,做到不猎杀野生动物、不食用野生动物、不穿戴野生动物皮毛制品、不参与野生动植物买卖、不将野生动物当宠物、不随意放生野生动物、不携带违禁物品回国、不跨境网购及邮寄境外动植物及其制品等。

  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代表参加了活动。(委机关党委、委规建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