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社管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8:56:2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5月31日,委社管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花县农民运动陈列馆参观学习。段智兵一级调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陈列馆位于花县第一届农民协会旧址和花县农民自卫军总部旧址——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的九湖村王氏大宗祠。陈列馆内有丰富的革命文物、图片、场景及生动的视音频介绍,全方位地展示了花县农民运动的萌芽、发展、高潮、挫折和开辟新征途的全历程。活动期间,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奋起抗争”“唤起农工”“革命洪流”“高举义旗”4部分8个展厅。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负责人在陈列馆的红色文化讲堂,就彭湃等农民运动先烈们的事迹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讲述了大革命、土地革命时期的广大农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封建地主阶级顽强斗争、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赴汤蹈火的英勇事迹,使大家深刻体会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切领悟了革命精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磅礴力量。最后,委社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委社管局)

loadDownFormFile1.jpgloadDownFormFil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