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护老爱幼 传递爱心
——广州空港委社管局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我为你实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9:00:26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全员参与,传递爱心

  5月28日下午,广州空港委社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早早来到花都区新雅街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待放学回来的何小朋友,一起帮她圆梦“微心愿”。图片1.png

  点亮微心愿,我为你实现”。委社管局党支部发动全局人员共同参与主题党日活动,除了在心愿卡上亲笔写上对身患疾病的尹爷爷及何芷珊小朋友的祝福语,集体为他们购买拐杖、积木,帮助实现小心愿外,各人还自愿从家中带来玩偶、拼图、零食等,送给小朋友和老人家,以表达心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何芷珊小朋友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新雅街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小朋友十分开心,高声谢谢大哥哥大姐姐的“六一”礼物,尹爷爷因行动不便由其亲人代领,大家在一片祥和愉快中留下了难忘的合影。图片2.png

  新雅街团结村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小李表示: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由新雅街各村自行组织,广州空港委主动联系新雅街并积极认领部分微心愿,热心帮助困难群体完成心愿,我们也感到十分暖心!

  护老爱幼,文化传承图片3.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华传统护老爱幼的优秀文化,传承至今、经久不衰,更是支撑中华民族日益强大的根基。广州空港委社管局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发扬尊老爱幼优良传统,持续传递爱心,扎牢为民办实事的情怀和作风,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一份力量!(委社管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