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14:09:3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下午,由广州空港委机关党委主办、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承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顺利举行,委各党支部共22名代表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统文化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视频播放方式学习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并动手制作端午香包和龙舟模型;在“弘扬中国传统 传承优良家风”的党史学习教育环节,与会代表结合自己所思所想分享了革命先烈的优良家风、家训、家书,引发党员们的强烈共鸣。

  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对端午节的历史渊源和风俗习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家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空港建设公司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