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邱之仲副主任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4:1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6月28日下午,广州空港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以“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强大力量 奋力建设世界级临空经济区”为题,为委保税局全体党员及分管部门党支部委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其间,邱之仲副主任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结合历史影像资料和自身经历,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建设世界级临空经济区的强大力量”三方面,分享了个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向党员干部做了深刻阐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邱之仲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始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建设世界级临空经济区的精神力量;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增强自信心,把开拓创新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坚持不懈努力,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临空经济发展成效,推动广州空港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建设世界级临空经济区作出更大贡献。(委保税局党支部)

loadDownFormFile.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