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民服务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8:30:3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7月9日下午,广州空港委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民服务月”主题活动。活动中,委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首先来到广州空港政务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广州空港政务服务中心通过推行企业开办便利化改革、推行特色专窗服务、细化政务服务措施、实现双向免费寄递服务、推进“跨域通办”等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办事便利化程度等一系列经验做法。

  在随后的理论学习环节,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篇目《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进一步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其间,党员代表们还围绕本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重点民生项目的情况进行分享交流,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体悟,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现场组织观看了《时代楷模集锦》视频,学习时代楷模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时代楷模学习,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为民情怀,真心真情、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成效,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让群众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委保税局党支部)

相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