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王东强调以“一明确三加快”扎实推进广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3-08-23 16:00: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8月23日上午,王东副市长在广州航空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协调会上强调,要以“一明确三加快”力促项目加快建设。一是明确土地储备责任主体。白云区政府作为该项目实施责任主体,市空港委负责统筹、协调和督促,空港分中心负责业务指导,按程序和规定尽快完成工作交接,交接中明确各单位具体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二是加快落实东区土地储备工作。由白云区负责抓紧推进东区土地收储涉及的规划条件申请、文物普查、安置区选址、地上物补偿、违法用地查处、道路迁改、公建配套建设、土地出让方案起草及谈判等工作,力促东区第七批次地块于10月底前出让并于12月底前开工建设,争取东区第八批次地块报批手续年底前获省政府批复。三是加快启动西区土地储备工作。由白云区负责,与市空港分中心衔接做好用地环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勘察定界地形测量、用地预审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力争2014年6月前完成西区土地收储。四是加快南航广州总部基地、航空枢纽广州后援基地项目立项。由南航集团牵头、市发改委指导,加快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按程序报批。(市空港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