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通用航空改革放权空域分类管理办法最快年底出台
发布时间:2013-11-19 16:00: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发布《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审批与管理规定》,指出军方将与国防、领土不相关的通用航空飞行任务的审批权让渡出来,并在一定程度上简化通航飞行流程。目前,国家空管委正在制定《空域分类管理办法》,将对具体的空域进行划分,最快有望在年底出台。简而言之,《规定》预示着通用航空将真正飞得起来,空域管理办法则将明晰“怎么飞”的具体细则。一旦上述两项政策落地,通用航空产业将迎来爆发的临界点。现有资料显示,自2010年《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意见》颁布以来,我国低空空域改革试点已扩大至“两大区、七小区”,即沈阳、广州管制区,唐山、西安、青岛、杭州、宁波、昆明、重庆管制分区。(摘自搜狐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