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冬日上门暖企 助推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3-11-20 16:00: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1月20日,市空港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楚风带领空港经济区重点项目调研组开展空港物流专题调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项目投资方的意见与建议,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大力推进项目落地。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穗佳华南空陆联运集散枢纽项目和顺丰速运华南(广州)航空快件转运中心项目拟选址地块,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方的工作设想和项目进展情况,重点掌握项目报建、立项审批方面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并就项目选址和用地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此次调研既为广州空港经济区航空物流港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也就如何加快项目进度、制订科学规划、申报重点项目等问题对项目投资方给予了指导,使投资者直接感受到市政府推进重点物流项目建设的决心与魄力。白云区空港办、花都区空港委及市空港委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市空港委刘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