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凌伟宪强调要将教育实践活动成效体现在空港经济区发展中
发布时间:2013-10-22 16:00: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市委常委凌伟宪同志赴市空港委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及“三个重大突破”推进情况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认真查找“四风”问题,班子成员要从担负领导责任的角度对班子存在问题进行个人剖析。(二)深挖思想根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解剖,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政绩观和权力观。(三)按照市委督导组要求,精心筹备,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四)落实好整改措施,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时间表和任务书,不让问题“睡大觉”。(五)将活动成效充分体现在经济社会的发展中,通过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出属地区政府积极性,以优良作风真抓实干,确保白云机场综保区一期年底前提请国家验收、广州航空产业基地一期东区部分地块年底前出让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市空港委 余奇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