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加快推进空港经济区近期建设任务的工作方案印发实施
发布时间:2013-10-16 16:00:00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0月16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推进空港经济区近期建设任务的工作方案》经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同意,以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名义(穗空港协领〔2013〕3号)印发实施。该方案按照市委办公会议纪要(十届〔2013〕125号)关于市空港委明确平台建设的目标内容、时间节点、责任主体,由白云、花都区委、区政府具体实施的要求,针对梳理出的空港经济区规划的完善报批、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对外宣传和招商引资、白云机场综保区建设、重点项目开工及竣工仪式等五项重点工作,细化了近期(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建设任务的具体内容、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和考核要求,实施了“三级”负责、信息报送、联席会议、重大问题协调及检查督办机制,对充分激发各实施主体的责任感和积极性、加快开发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市空港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