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邓建清副主任带队开展机场区域户外广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09:41:52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做好岁末年初我区户外广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1月15日上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建清带队开展户外广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白云机场高立柱大型户外广告设施,现场查看了广告设施结构防锈和用电设施等,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邓建清副主任强调,岁末年初属于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频发期,机场区域户外广告所处路段是全市的重点敏感路段,有关单位务必要按规定做好广告设施结构的安全检测,并做好日常运营的安全巡查,有效形成隐患排查闭环整治机制,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机场区域户外广告运营的安全稳定。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安全生产协会专家等参加了检查。(区社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