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空港新闻
邱之仲副主任对区空港集团2020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发布时间:2020-01-20 11:14:5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1月17日上午,区空港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区党组成员、副主任邱之仲出席会议。
   会上,邱之仲副主任对空港集团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空港集团的存在不足和发展方向,并对空港集团2020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深刻理解“管委会+公司”模式的战略意图,依托公司平台影响,发挥独特灵活优势,服务于空港经济区发展大局。三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突出特色主业,开拓多元发展,进一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执行力和服务水平,持之以恒发扬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精神。五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干干净净做事、踏踏实实办事。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区空港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