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广州空港经济区派员参加首届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论坛)
发布时间:2020-01-20 16:48:13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工作,1月9日,首届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座谈交流会(论坛)在北京召开,海关总署自贸区和特殊区域发展司陈振冲司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围绕《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就各地方政府如何落实主体责任,管理部门推进工作措施、实践成果、经验探索和发展诉求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广州空港经济区保税局代表白云机场综保区做了经验交流,就白云机场综合保税区的规划布局、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建设发展思路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应对亟需解决问题的诉求和建议。(区保税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