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ner1
  • banner2
  • banner3
  • banner4
冯志坚副主任带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建筑创作大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0:21 发布单位:本网 阅读次数:-

    为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要求,提升我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1月16日下午,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志坚带队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建筑创作大奖作品展”,其间由广州市设计院城市设计与景观所副所长、总建筑师李德民进行详细讲解。

    冯志坚副主任强调,各位同事要认真学习获奖作品的设计理念、设计风格和建筑特色,积极做到转变思想、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不断开阔思维视野,不断提升我区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体现国际航空枢纽特色,为广州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四个出新出彩”贡献空港智慧、空港力量。

    区有关部门领导、同志40余人参观了展览。(区规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